字幕
文手
段子手
手工
执杖法师
有毒

旭·欧德文与奕·兰纳尔(划掉)维·斯诺克与奕·道奇的小剧场1

旭·欧德文与奕·道奇(划掉)旭·斯诺克与毅·兰纳尔的小剧场

————————————————————————

旭的场合

大家好,我是旭,是舜粑粑和尽远麻麻的孩子。我身边这位奕童鞋则是界海叔叔和云轩叔叔的孩子。


其实这个小剧场本来应该叫《旭·欧德文与奕·兰纳尔的小剧场》。但是我和奕在写剧本的时候被云轩叔叔发现了。云轩叔叔摸了摸两手开弓,摸了摸我和奕的脑袋,并在书桌上放了两块巧克力,于是我便背叛了自己的姓氏,对此奕鄙视了我好久。可那有怎样,他不也同样背叛了吗╮(╯_╰)╭?


其实我知道那些巧克力我可以在书屋管界海叔叔要到,但管他呢┑( ̄Д  ̄)┍。


其实我纠结过我究竟是哪个粑粑生的。

后来我才知道我和奕都是舜粑粑捡来的。


粑粑麻麻和两位叔叔一开始都没想要小孩儿。

我和奕是有一次粑粑在一个雨夜,在京城的渡口捡到的孩子,粑粑发现我们两个发烧了,就把我们抱了回去。


粑粑疑似孩子控,后来我才知道那是妹控。

不过就算粑粑是孩子控,他收养我和奕的原因也不是因为这个。

自从我知道粑粑曾冒着“大不敬”,让麻麻带着有“妖女”名声的弥幽姐姐逃离京城我就知道了。

因为粑粑是个大笨蛋www


奕的场合

如果不是因为旭那个超级大笨蛋,鄙人才不会答应写这个剧本呢!


什么?你问鄙人的父母如何?那就是对超级大笨蛋!

一个是个迷糊虫,另一个是个老烟枪。

尤其是那个老烟枪,居然想用两块巧克力收买我?!

最可恶的是旭那个大笨蛋居然还被收买了(〃>皿<)!!!

这群该死的笨蛋!!!

评论(2)
热度(16)

© 秋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