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
文手
段子手
手工
执杖法师
有毒

【Song of Time】SOT凶杀案(多cp可食)9

维赛维/舜远&远诺/西北送弓/西国组/北国组/轩黄&轩她/轩界&界轩/等等等等各种cp皆可食用 

————————————————

=========继续警戒线==========
空气中依稀有种焦糊的气味儿,赛科尔知道,他的时间大概是不多了。刚刚那人拿走了他手里的东西,短时间内大抵是不会再起疑的了,而且那人临走前按下的大概是炸弹,那么,更是不该留在这个地方,他用尽全身的力气滚出了车厢,连滚带爬的把身子拖到了一个相对安全的地方,而在他离开后不到3秒钟,车子上的定时炸弹爆炸了。


赛科尔瘫倒在地上,他想着警察大概是会来的,他摸出了一个东西,那个东西从外表上看来竟是跟之前那人影拿走的一模一样!赛科尔觉得自己还得再坚持,得把这一切告诉赶来的警察。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赛科尔并没有如愿以偿的等来警察,他觉得自己就要死了,但他不甘心啊,他是那么的想要活下去,和那个人一起。


“赛科尔!”赛科尔的确没能等来警察,但他确确实实的等到了他的爱人以及随同而来的下属,在看到他们的时候,他只觉得送了一口气,然后他的意识便开始模糊。


一贯冷静自持的维鲁特感觉自己要疯了,是的,他一辈子从未这么疯狂过,他先是让随他而来的安德鲁去报警,然后他轻轻触碰了一下赛科尔,问道?“赛科尔?你...”那语气有着他也未尝发觉的颤抖。


“还...还好...”或许是因为出血过多的关系,赛科尔已经无法再思考维鲁特的问题了,他只是机械想着,维鲁特没出事,太好了。


但维鲁特听不清他在说什么,只好把身子俯下来——如果不是因为害怕赛科尔有内伤,几乎是紧贴着他。


赛科尔现在脑袋还不算太糊涂,哪怕他并没有思考,但他潜意识的知道,应该让维鲁特知道这一切,他挣扎着抬起手,递给维鲁特那个跟人影拿走的东西极像的东西,并说道“拿好...”


维鲁特有点懵,但他还是拿好了这样东西,他还想再问,却发现赛科尔的呼吸已经停止了。


评论
热度(4)

© 秋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