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
文手
段子手
手工
执杖法师
有毒

【Song of Time】维尔哈伦1(本章圣塔相关)

圣塔:

男体:阿圣

女体:小塔

——————————

白发青年坐了起来,莫约是因为许久未曾动弹,随着他这一起身,骨骼竟然发出了类似机器重启的“咯吱”声。


他是在一个大概是山洞的地方,这洞中正中央摆着一张寒冰床,他之前便是躺在这上面。在他身边的,是一个白发少女。


少女的容貌与青年十分相似,不过与青年相比,少女少了几分俊朗,多了几分娟秀。


少女身上所着的衣物与青年正好相反,乃是白底蓝纹的长袍。不过这长袍似乎太宽大了,愈发显得少女纤细无比。


也不知是什么原因,少女依然在深深的沉睡着,显得尤其乖巧。


白发青年不为所以,只是整理了一下自己身上黑底金纹的衣袍,愣愣的看着躺在自己身边的那个与自己相貌并无差异的少女。


青年坐了半晌,见少女丝毫没有苏醒的趋势,便替她整理了衣物,理顺了头发,青年又看了半晌,觉得似是少了些什么。想了许久,才恍然大悟。


是了,小塔的头上应该别着一朵幻光花才是。恍然大悟的青年随手变出一朵幻光花,别在了少女头上。


这样才对嘛。青年满意的看了眼少女,转身离开了山洞。


在他身后,少女缓缓睁开了眼睛。


青年走出山洞后,映入眼帘的,便是一片紫竹林。


青年显然已然见怪不怪了,轻车熟路的向着竹林里的竹屋走去。


走到竹屋,果然看到了那一抹紫色的人影。


“冕下”青年向着那人道。


听到熟悉的清冷声音,那人不由得一愣,“...小阿圣?”


那人正是云轩,他本是趁着没有救灾的空档准备好好休息一下,不成想,却遇到了阿圣的苏醒。


揉了揉眉心,云轩不禁感叹自己真是天生的劳累命。细细打量了眼前的青年,云轩不禁暗探这家伙又标志了不少。不过让他疑惑的是,这家伙居然没有带着他妹妹小塔出来,心下疑惑,只好先唤道,“小阿圣。”


“冕下,小生在。”


白发青年听到那人在叫他,连忙应道。


“小阿圣,你妹妹呢?”这人也不客气,直接说冲着白发青年说出了自己的疑虑。


“回冕下,她还在睡呢。”白发青年先是一皱眉,回道。


听到这话,云轩心下微凉,连忙说道:“不可能,你醒了她就该醒了!”

评论
热度(4)

© 秋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