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
文手
段子手
手工
执杖法师
有毒

【Song of Time】818学院里那对闪瞎眼的却毫无自觉的学长1

 主CP维赛维
————————————————————

818学院里那对闪瞎眼的却毫无自觉的学长
1l 楼主 维的迷妹袭雨
如题


2l 2l我的
SF!!!


3l 十七
SF我的!!!


4l 十七
草,死于话多。


5l 唐千
不介意的话卤煮开始8吧。


6l 正楼君
是啊,快8吧。


7l 楼主 维的迷妹袭雨
谢谢两位正楼小天使w。
那么我就开8了。
lz是塔帕兹国立军事学院的学生,
8的人正是我的两位学长。(ps:两位学长颜值超高的!!!)
那两个人明明那么配啊啊啊!!!


8l 楼主 维的迷妹袭雨
啊对了,大家要注意啊,
这只是我的YY贴,因为lz真的太喜欢这俩了嗷嗷嗷。
每天都过着被俩男神帅翻的日子,妹子们羡慕我不?


9l 琳希•S•斯卡洛特
男神什么的...lz你倒是说说俩汉子什么类型的啊,不然大家怎么知道是不是男神。


10l 十七
同楼上妹子。另外楼上妹子略严肃啊。


11l 楼主 维的迷妹袭雨
lz的男神叫维,也就是lz的ID上的那个人。
这个维呢,身高180,银发红瞳,出身军事家庭,爱好是下棋和沙盘游戏。(别问lz为什么知道的这么清楚w)而且还是常年占据成绩榜榜首地位的学霸哦!!!(ps:lz是第二,因为学校的座位是按着学习成绩排的。自从第一次坐到了男神身边的这个位置,我就不愿意再换了。)
跟lz男神jq满满的这个人,我们就称他为赛吧。
赛是一个十分懒散的人,经常逃课的那种坏学生,但因为每次考试都打擦边球所以老师都拿他没办法。
其实我一直觉得这种人怎么配得上男神呢。
可是我真的没有见过男神对赛以外的人那么好了...


12l 钰·萨碧娜
感觉楼主小天使的情绪很低落呢,摸摸。


13l 燕羽·艾威
ls+1(@ 桐杉·艾威 儿子快来看帖)


14l 塔那托斯
lss+2(ls什么鬼啦,还拖家带口的吗?)


15l 破队形
破!!!


16l 正楼君
lz别管他们,继续8吧。


17l 楼主 维的迷妹袭雨
嗯,谢谢正楼小天使~
虽说楼主不太喜欢这个赛,但他跟维的jq真心多啊!!!
维的爱好是下棋,刚刚已经说了。
大家应该知道,爱下棋的人必然会看四国联赛。
上次四国联赛的时候,学校是直播了的。
身为围棋控的维和维的迷妹我自然是会到场的。(不过维是为了棋局,我是为了舔维的颜www)
可是那场直播到了一半的时候,也不知是哪个天煞的给维男神打了个电话,然后男神就急匆匆的冲出去了。
身为男神的脑残粉,我自然跟着啊。
哪知道...


18l 塔那托斯
卧槽楼主不要卡在这里啊!!!


19l 十七
卧槽楼主不要卡在这里啊!!!


20l 破队形
卧槽楼主不要卡在这里啊!!!


21l 唐千
噗楼上什么鬼,说好的破队形呢。


22l 破队形
回复 21l 唐千:卧槽楼主卡这简直没人性好吗,我也跟队形吐个槽不行吗。


23l 正楼君
咳,听楼主继续8好吗。


24l 十七
好哒~


25l 楼主 维的迷妹袭雨
维在接完这个电话之后居然急匆匆的就出去了!!!
甚至连他的笔记本都没拿!!!
lz当时的好奇心就爆棚了啊,赶紧揣着那被丢弃的笔记本,就追了上去。
哪成想那箱男神也是在跑啊,lz就跟着跑了一路。
结果你猜怎么着,我一路跟下来居然看到男神跑出了学校!!!
要知道男神可是全校皆知的好学生啊,怎么会逃学呢!!!
lz也就跟上去了,跟着男神跑到了一处住宅。
lz定眼一看,好么,居然是赛的家!!!


26l 唐千
是我的错觉吗,感觉楼主画风突变...


27l 燕羽·艾威
ls你不是一个人


28l 塔那托斯
你不是一个人+1


29l 钰·萨碧娜
你不是一个人+2


30l 琳希?S?斯卡洛特
你不是一个人+3


31l 十七
你不是人


32l 桐杉·艾威
噗楼上什么鬼啦。(@ 燕羽·艾威 老爸我来了~)


33l 楼主 维的迷妹袭雨
lz只见到男神宛如箭一般拿出钥匙进了那房子,然后分开的锁上了。
当时lz的内心简直是崩溃的。
卧槽,男神你就是为了这个吗。
啊不对,应该是,男神你居然连赛家的钥匙都有了吗???!!!
说你俩没点什么谁信啊!!!


34l 桐杉·艾威
楼主快点继续


35l 十七
敲碗坐等lz更新


36l 楼主 维的迷妹袭雨
这时候lz在军事学院待过这一点就变得无比重要了。
lz在赛的家前呆愣了30秒,猛地想起了学院教过我们怎么爬墙。
然后lz就爬了...
结果...
lz翻墙过去就看到了正在端着一锅药的维...
lz的内心是崩溃的...


37l 琳希?S?斯卡洛特
233333楼主简直激萌


38l 钰·萨碧娜
楼主你...
楼主你这运气也是没sei了。


39l 楼主 维的迷妹袭雨
回复 38l 钰·萨碧娜:嗯...我也这么觉得。


40l 塔帕兹
卧槽看哥哥我翻到了什么?!


评论(3)
热度(17)

© 秋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