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
文手
段子手
手工
执杖法师
有毒

【Song of Time】过往(主角云轩/青原樱相关/虐/脑洞大开)1

绿,一望无际的绿。
这或许便是形容这片草原最合适不过的话语了。



四下里望去,只见是满眼绿色,无遮无拦,轻轻一扫便能收于眼底。
这片草原恍若一条莽莽苍苍的绿带,忽地出现在这片土地之上。



成群结队的角马为了生命的延续正在跨过充满着鳄鱼的湍急河流。河的对面徜徉着一对灰狼。灰狼无意领略这份自然给予的美丽风光,本能驱使着它们对于食肉的渴望。它们仅仅的盯着那群角马,准备进行一场杀戮。



河里的鳄鱼也跃跃欲试,但它们也知道从奔腾的角马群中,捕捉到个别瘦小的角马已是不易,所以它们更是严阵以待了。



狮群无意参与这场搏斗,因为它们刚刚捕捉到了好几只斑马,它们没有必要再去消耗自己的体力。



这一切的一切,虽则残酷,但也让人觉得理应如此。
厮杀结束后,草原归回了最初的平静。


“唳——”
一声雄鹰的啼叫猛地划过天空,也破开了这片宁静。



只见它在天空盘旋了几圈,猛地一个俯冲,目标赫然是一只小小的兔子。
一场不可避免生与死的较量爆发开来。随着雄鹰向着兔子冲去,兔儿也像离弦的箭拔腿就跑。
眼瞧着这兔儿要被追上了,怕是下一秒,就会血溅三尺。


“咻——”
猛然间一只箭矢划破了空气,直冲着那头鹰。
“噗嗤”伴随着箭矢刺入肉体的声音,原本威风凛凛的雄鹰永远倒在了地上。



这只小兔儿却似乎是被吓破了胆,竟是也没有逃走。
一阵“簌簌”声传来,一抹紫色的人影走进,看到那兔儿宛如人一样“瑟瑟发抖”的可怜样,忍不住漾开了一抹浅笑。



“哈哈,你这小兔儿当真有趣。”
一边说着,这紫发紫衣的人走进了缩在草丛里的兔儿,一把把其抱入了怀里。



那兔儿猛地一抖,似是害怕极了,瞧着它这幅小样子,这紫衣人笑的愈发厉害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紫衣人的浑身都在抖,毫无形象可言。
似是想到了什么,紫衣人一手抓着兔子的一只前爪,把这只兔子提到了可以跟他平视的高度。



“咳咳,我叫云轩,从今往后,你就是我的宠物了。看你这么肥,就叫你阿肥好了( ̄ˇ ̄)。”



紫衣人,也就是云轩上下打量了一番这只肥兔子,觉得自己无比的明智,愉快的抱着它继续自己的远行。这时候的云轩,还不知道后来的一切。


可是,命运这种东西,谁又能妄言呢。

评论
热度(7)

© 秋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