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
文手
段子手
手工
执杖法师
有毒

【Song of Time】SOT凶杀案(多cp可食)7

维赛维/舜远&远诺/西北送弓/西国组/北国组/轩黄&轩她/轩界&界轩/等等等等各种cp皆可食用 

————————————————

“好吧各位,让我们从头捋一遍事情的经过。”云轩把玩着手里的烟斗儿,显然的,里面的烟丝都是好东西。不过在场的人却没有那个功夫鉴赏,实际上在场的所有人也认为这时候的确应该捋一捋案子了。


“最开始我们是从交警部那边接手的案子。”尽远最先开口道,他似是有些紧张的看了眼舜所在的方向,却正好对上舜移来的目光,一时间只觉得尴尬万分。舜也十分尴尬,只得向尽远眨了下眼,尽远生怕别人起疑,赶紧继续说道,“因为死者身份特殊,死因又蹊跷,所以案子移到了我们重案组手中。”


“是的,车子烧毁严重,死者身上烧伤却并不严重,这的确很可疑。”开口的却是瑞亚,大概是因为跟重案组的人都不认识,而且她本身也不是那自来熟性子的缘故,她在办案过程中几乎没说几句话,没想到这时,她却加入了讨论。在细看她,才发觉这位冰雪美人满脸的严肃,眉宇间还有几分正气凛然的味道。


阿黄左看看,右瞧瞧,见没人答话,云轩也没注意自己这厢,赶紧插嘴道“还有还有!监控带还被掐了!既然那个维鲁特没撒谎,肯定是监控带被ps过!!!\(≧▽≦)/”


“不!”瑞亚严肃的摇了摇头,“我让我的一个朋友鉴定了一遍,那盘录像带绝对是真的!”她神色严肃,似是断定了她那朋友绝不会出错。


阿黄有些不服气,再加上大家都在思考,没工夫理他,让他钻了空子。于是大家只听到阿黄一啐了一口,不屑的问道,“你朋友谁啊,这么牛( ̄△ ̄;)”


“阿黄不得无礼。”云轩·大鸡丝·土豪·马猴烧酒(这个划掉)·doge·老好人·道奇只觉得自己整个人都不好了,一个没看住,又让阿黄得罪了人。


阿黄又不乐意了,作势要走出房间。云轩要拦,没成想舜却说,“让他走,看他能走到哪去。”一时间这气氛又开始尴尬了。


瑞亚却并没有说什么,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要走的阿黄,轻轻的说出了一个让在场大多数人惊掉了下巴的名字“格洛莉娅·维拉”

评论(1)
热度(6)

© 秋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