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
文手
段子手
手工
执杖法师
有毒

【Song of Time】SOT凶杀案(多cp可食)6

维赛维/舜远&远诺/西北送弓/西国组/北国组/轩黄&轩她/轩界&界轩/等等等等各种cp皆可食用 

————————————————

“那个叫的维鲁特居然敢骗我们!”云轩狠狠地把烟头摔在了地上,表情却有种说不出的古怪。



“是啊!”阿黄罕见的附和道“居然还说什么5点20接到电话并听到爆炸声,当我们都傻吗~~( ﹁ ﹁ ) ~~~”


阿黄这话说的的确难听了一点,不过也不假,监控器上明明白白的显示6点半之前死者赛科尔都是好好的,那个维鲁特却说他在5点20之前接到了来自赛科尔的电话让他去阳台找东西,这明显不合情理嘛,而且云轩大人亲自鉴定过的,这监控明明白白没有被ps过,难不成这悬疑案变成了恐怖片,死者赛科尔是被妖魔鬼怪杀掉的不成?


“没有...”在这当口,小弥幽却说话了,“他没有...”。阿黄没听清楚——实际上大家也没听清楚,便高声说道“小弥幽,你说什么呢?”小弥幽却抬起了她那小小的脑袋,直勾勾的盯着那位维鲁特中尉办公室的方向。“他没有撒谎。”


只是一句轻轻话语,我们便不敢轻易妄言了,在场的人谁都知道——即使是不知道的也略有耳闻,这个紫色头发的小姑娘,似乎天生就能看透人心一般,还没有一个人,能在她面前撒谎。


“弥幽妹妹。”舜这时的表情很严肃。一旁的尽远心说,这位大少爷越来越有那位大人的风范了。不过吐槽归吐槽,他也知道这是正事儿,绝不会像阿黄那傻货一样,随随便便就乱搭话茬儿。


“弥幽妹妹,你确定吗?”所有人都紧紧盯着弥幽,不愿放过她一丝一毫的表情变化。而我们的小弥幽只是静静的点了点头,安静的“嗯。”了一声。


这话一出,当场,没人敢吱声了。

评论
热度(7)

© 秋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