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
文手
段子手
手工
执杖法师
有毒

【Song of Time】SOT凶杀案(多cp可食)5

维赛维/舜远&远诺/西北送弓/西国组/北国组/轩黄&轩她/轩界&界轩/等等等等各种cp皆可食用 

————————————————

======大概依然是界海视角======

大概是被他的目光影响了,我们退出了里间,然后看着他。

他站定在那里,这时我们才可以真正开始打量他,这人一身的军装穿的可谓是十分整齐,每一个扣子都扣的恰当好处,这人身材上腰身匀称,臂膀结实,往这儿一站,也不似之前的颓废,倒是有了几分军人气度,但总体来说,好似还是少了点什么。

他站在那里,也不管我们正在大量的眼神,先是闭上了双眼,然后做了一个深呼吸,在睁开眼时,却跟之前大不相同了。好像之前所欠缺的东西,又回来了一样。他一个目光扫视过来,我竟觉得浑身一震,不自觉的挺直了腰板,精神了起来。


“各位请坐吧。”他指向外间右手边的椅子,这时我们才知道,原来这些椅子竟是会客所用。我们也不推脱,因为对方是军人,跟军人逼逼那些推三阻四的话没什么卵用,甚至还会招来厌烦。不似之前那副没了魂儿的样子,这人立于房间正中,只让人觉得不由得升起一股肃穆之情。


他先是转身做到他办公桌前的椅子上——那椅子是把显得有些陈旧的木椅,在这现代化的房间里格外显得有些不伦不类。然后他状似头疼一般,先是揉了揉眉心——我猜这是因为他一夜没睡都在抽烟的缘故。然后转过头对我们说:“各位有什么要问的,一次问清吧。”然后他双肘撑在办公桌上,小臂与桌面垂直,双手握在一起,下颚放于拳上,一副等待我们发问的样子。


我环顾四周,看到其他人都没有要开口的样子,不禁可怜自己又是那个干苦差事的苦命人,无奈之余,也只好开口道“是这样的...”

评论
热度(7)

© 秋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