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
文手
段子手
手工
执杖法师
有毒

【Song of Time】SOT凶杀案(多cp可食)3

维赛维/舜远&远诺/西北送弓/西国组/北国组/轩黄&轩她/轩界&界轩/等等等等各种cp皆可食用 

————————————————

“死者生前服役于军队,部门比较特殊,上面特别嘱咐过,没告诉我们。不过大概是服役于特种部队之类的。”界海看了看四周,没人插话,于是继续说道。“案件发生于昨晨5点半至5点50这个时间段,因为中间有一大段空档,监控上显示死者赛科尔·路普5点半之前打了个电话,5点50之后就是现场了。”界海简要的向大家说道,“这是昨天7点交警接到在高速公路服务站的安德鲁·瓦尔加斯的报警电话后,赶到现场之后拍下的。然后这是死者生前的照片。”


照片上的车子已经被烧的分不出型号了,奇迹的是死者身上虽然也有大面积烧伤但是却并没有遍布全身。云轩只觉得奇怪,问道“车子烧成了这样,证明整辆车在事故那一瞬间发生了严重的爆炸然后火势遍布全车,但是这个死者身上居然还有大片面积没有被烧伤,按理说在起火的那一瞬间他就应该被火势整个包围了啊!”


“这也正是此案的疑点之一。”界海点了点头,继续说道。“不过交警那边给的解释是有一个叫维鲁特·克洛诺的人把死者救了出来。”


“你逗我呢!”说这话的是阿黄“这车都撞得四脚朝天了,还摔了个稀巴烂,那个叫维鲁特·克洛诺还能救人?难不成那人是个超人?”


“黄先生您误会了,此人是后来赶到现场救人的...”界海还没说完,就被云轩打断了。“那也不对,你看死者的伤势,按着那个火情的话,应该是火势刚起此人就被救了下来,那个维鲁特·克洛诺难不成还能在十分钟内赶到现场?!”


“这...按着监控显示...维鲁特先生应该是6点才抵达现场...”界海被大家看得浑身出汗,也不知该怎么说了。


“够了!”就在界海尴尬无比时,舜终于开口了,“反正一切线索都指向这个维鲁特·克洛诺对吧,那就去问他不就得了!”


大家纷纷应和,界海忙去准备相关事宜了。只有瑞亚,还在盯着那张现场的照片和死者生前的照片入神。照片上的青年大抵只有20来岁,据说是个有着赫赫战功的年轻军人。这人本应该成为最好的军人,却死于一场伪装成车祸的谋杀。


“您在疑惑什么?”提问的是尽远,他其实也有疑惑,但他没有说,看到似乎跟他一样疑惑的瑞亚,不禁凑上去问道。


“瑞亚。”尽远一愣,没反应过来。“直接叫我瑞亚就好。”听到解释,尽远一笑,“好的,瑞亚。”尽远笑了笑,继续说道。”那瑞亚就叫我尽远吧。实不相瞒瑞亚,我也有疑惑的地方。”瑞亚抬起头,与尽远对视,“时间!”两人都心知肚明,即使是飙车,20分钟到达现场,也还是太变态了,这个维鲁特·克洛诺,到底隐瞒了什么。

评论
热度(11)

© 秋柏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