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
文手
段子手
手工
执杖法师
有毒

【Song of Time】SOT凶杀案(多cp可食)1

维赛维/舜远&远诺/西北送弓/西国组/北国组/轩黄&轩她/轩界&界轩/等等等等各种cp皆可食用 

————————————————

①因为除主线南国组以外无确定cp,所以多cp可食。 

②悬疑文,主线剧情大概就是赛科尔死于“车祸”。 

③既然是凶杀案肯定要有凶手。但我不是凶手黑。 

④腐向有。百合向有。bg向有。私设有。 

————————————————

“死者姓名?” 低气压,绝对的低气压,似乎空气都被冻住了一般。毫无疑问,发问者的情绪依旧暴涨到了一个可怕的度,急需发泄。 界海简直要被吓哭了,天可怜见,他们的舜队长虽然偶尔显得有些任性,但绝对不是个浑身散发着暴虐气息的人。 
看着界海的样子,尽远不禁一阵摇头,心下不禁觉得他这幅可怜巴巴对于样子有些可怜,替他解围道“死者姓名赛科尔·路普。”


看着这位队长大人把目光移到自己身上,尽远也从善如流的继续说道“这案子是交警那边转过来的。说是看起来是一起普通的交通事故肇事逃逸的案,但在监控录像带中却找不到一辆有疑点的车子,而且监控还被剪裁了,明显是早就刻意设计好的。而且...” 


“打住!”舜一个挥手打断了尽远的发言,他的表情更加扭曲了,“这什么破案子就交给我们重案组?!交通事故?谋杀?那也不应该是我们查吧!” 


尽远早就摸清楚了这位队长大人的脾气,也知道他肯定得炸,于是搬出了一套早就准备好的说辞,“上面的意思是,这死者的身份比较特殊。”眼瞧这位舜大爷脸色缓和了一点,尽远赶紧趁热打铁道。“顺便...那位大人说了...要是查不出这起案子,就让您回去。” 


“那个老东西凭什么?!”虽然早就做好了准备,但听到这么劲爆的话从舜大爷嘴里蹦出来,尽远还是浑身一震。


好吧,他知道这位大少爷因为不想掺和那些政治什劳子玩意儿死活不肯子承父业,还来找人帮他来这种二线城市当警察。也知道这些年那位辛市长逼这位少爷回京了不止一次,但他跟了这位少爷这么久,从最开始孩童时期的贴身仆人,到少年时代的伴读友人,以及现在的上下属关系。他还真没听见过这位少爷把那位老大人称作“老东西”...


 尽远大队长表示,我有点方,让我缓一会儿。 

评论(1)
热度(23)

© 秋柏 | Powered by LOFTER